一个人

就想有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
安静的自说自话
幻想一切的幻想

四年一个节点

可能真的就是四年一个节点

5+3+4+4.4

看 均数就是约等于4

四年一个重新开始

我想有时候我真的就是一个特别决绝的人

决绝到我真的不会对什么人有什么留恋

女人果然是喜新厌旧的啊

每四年 都会有一些精华留下来

这样的话 其实是去其糟泊留其精华吧


如今我又要重新开始了

一个对自己要求更高的平台

我可能就是那种不安于现状

可能又是只有高压下才会努力的人吧

见贤思齐

不想要自己在一个温水的环境下慢慢麻木死去


可能离开了温室会惊慌失措

但也有可能能够经历风雨茁壮成长

未来不可知

也不要过早的谈论

毕竟我是如此的纠结

我想一切都会好的

我也能一步步达到我想去的远方


评论

© 一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